師恩深  一生深

我不愛念書 只想練功夫
如果我會輕功真酷
就算練功夫 也要找師父
不能只看漫畫書老師不公平 對女生偏心
影響我的上課心情
不公平王子 別那麼幼稚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看別人不順眼 要調整自己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才容易生氣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生活倫理 數學與國語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忍受我們的頑皮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天文地理 做人的道理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

 

上個月,才剛開完高中同學會,看到了好多位班上的同學,也有班導和國文老師的參與,讓我們這一次的同學會顯得圓滿。回家翻翻那些泛黃的照片,彷彿是昨日的情景,眨眼卻已經是廿年後了…感恩負責聯絡的兩位同學,在畢業這麼多年後發起這一次的同學會,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已離鄉,但是還是盡力的聯絡上三十幾位的同學。大多數的同學都有相當不錯的成就,過著平凡生活的我靜靜的在一旁聽著大家聊,雖然自己的事業沒能像同學一樣發光發熱,但是慶幸的,自己已找到了重要的人生方向,知道應該要發揮人生的價值。我想就如上人的靜思語所說,人生不在獲得的多,而是計較得少。也感恩老師的參與和包容,還有當時我們在學時的教導,讓大家今天在社會上都是閃耀的一顆星。

    小羅謹以這一首師恩深一生深,感恩在我人生每一個階段的老師和同學,還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感恩你們,你們都是小羅這一生中難得的『良師、益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李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