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初的霸王寒流,今年的愛玉結實累累,只可惜可能我們這裡的氣候不適合,點結果,但始終是『無中餡』沒有愛玉籽……真的好生可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